您的位置:首页 / 助力母校 / 捐赠鸣谢

捐赠鸣谢

2022-04-28  阅读:13618 

云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热忱欢迎海内外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个人,为教育事业捐赠。对每一位关心支持云南农业大学的朋友,我们都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征得捐赠者同意的情况下,学校将按照下列方式对捐赠者进行答谢∶ 

(一)捐赠数额不论多少,学校将及时开具捐赠票据,并在《云农校友》和云南农业大学校友会网站公布捐赠信息。捐赠金额在五千元(含)以上者同时发给荣誉证书并寄送感谢信。捐赠的相关资料由校友会办公室存档。

(二)对于规模、数额和影响较大的大宗捐赠(5万元以上),学校举行专门的捐赠仪式,并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三)捐资在10万元以上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在学校出版物、校友会网站、《云农校友》上发布捐赠人名单、资助项目及捐赠数额,宣传其事迹并写入校史。

(四)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学校可与捐赠者在招生就业、科研合作、技术开发、成果转让、员工培训及咨询策划等多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