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2届“云农信使”聘任暨校友捐赠仪式

2022-06-02  阅读:4809 

2022年6月1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届“云农信使”聘任暨校友捐赠仪式。孙海清副校长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友工作联络员、2022届“云农信使”及校友会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我校1990级园艺专业校友饶宝静、1999级经济学专业校友白明繁、2006级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专业校友李先国应邀出席。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陆自强主持仪式。

image.png

在“云农信使”聘任仪式上,孙海清副校长为“云农信使”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理学院徐学淼同学代表237名全体“云农信使”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将在毕业后成为校友、母校和社会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为学校校友工作的整体推进贡献力量。

image.png

在校友捐赠仪式,孙海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饶宝静、白明繁、李先国三位优秀校友对校友会堂建设的捐赠,并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饶宝静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用“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勉励学弟学妹们立志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她表示愿意帮助有志于从事律师行业的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母校就业工作。

image.png

孙海清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校友会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校友在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方面的作用;二是要建立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进一步明确部门与学院的校友工作职责;三是要形成联络服务校友的长效机制,加强院级校友合作交流平台建设,鼓励广大校友参与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为学院与校友共赢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