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云南农业大学校友励学奖学金 颁奖仪式

2022-06-17  阅读:5204 


2022年6月16日下午,学校在校友会堂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鼓励云农学子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深耕学术,对获得“云南农业大学校友励学奖学金”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表彰。1991级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张必奖校友参加仪式。




表彰仪式上,孙海清副校长根据云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委员会、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云南年农业大学校友励学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对今年被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前十高校、教育部直属农业高校、中国农科院及云南农业大学第一志愿录取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541名同学进行表彰,每名同学获得1000元校友励学奖学金。孙海清副校长希望毕业生能情系云农,传承爱心,再谱华章,以更大的成就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校党委书记黎素梅、校长李永和等校领导代表捐赠奖助学金的校友们,为20名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张必奖作为校友代表在仪式上发言。他向顺利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回顾了自身求学经历、创业故事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即将开始崭新人生旅程的毕业生提出五个忠告,勉励他们在踏入社会之后要务实工作,心存理想,始终保持独立思考和好奇心,去更好地适应社会和发展自己。


 


因疫情防控要求,未能邀请捐赠奖助学金的校友回校亲自颁发奖学金,但校友们对母校的炽热之情和无私之爱,已经通过毕业典礼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传递,相信更多的师生将以公益之心践公益之行,爱心和善举将得以更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