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校友办赴校友企业昆明隆本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2022-06-29  阅读:6207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交流,6月29日上午校友办主任陆自强、副主任袁绍杰走访校友企业昆明隆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章家开参加座谈交流。




公司合伙人、项目总监、2008级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刘踊向学校对校友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优势、运营管理等。陆自强对校友成长、公司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并与公司负责人探讨了今后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相关事宜。

昆明隆本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昆明高新开发区批准成立的第一批高科技信息化企业之一,持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核定的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资质及ISO9001,ISO20000等国际标准认证证书。公司是集销售、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本着“隆及社会、教育为本”的宗旨,坚持“立足昆明、面向全省、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始终致力于教育信息化事业,致力于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和现代化发展。作为教育信息化的技术领航者,隆本科技倡导用互联网思维将科技与文化融合,改革传统教育模式,构建“互联网+教育+文化”新模式,专注于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及多媒体等信息技术,融合文化创新、理念创新,为教育用户提供智慧教育产品与完整解决方案,推动教育行业的变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