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赴云南财经大学调研

2022-07-07  阅读:6237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间沟通交流,学习借鉴校友会、基金会好的经验和做法,2022年7月6日下午,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陆自强一行5人赴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



 

云南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章玲介绍了财大校友会、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机制体制、运作方式等。双方就校友信息系统建设、校友活动策划组织,以及基金会运作模式、捐赠项目设立和管理等工作实务开展深入交流讨论。陆自强主任表示,财大校友会、基金会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成效显著,有很多可供学习借鉴的有益经验,给我们带来许多工作启迪,收获很大。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校校友会、基金会间的工作交流,携手共同进步。

云南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李维清等全体工作人员,我校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袁绍杰等参与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