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校友周林为我校捐赠爱心配镜金

2022-11-25  阅读:2353 

本站消息 2022年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校友周林代表驾来也集团曼森视光向我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爱心配镜金。副校长魏红江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经济管理学院、校工会、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捐赠仪式上,魏红江代表学校对周林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师生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学影响力很大程度上要看校友对社会的贡献和社会对校友的认可度。84年来,云南农业大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了近17万的专业人才,涌现出一批批扎根生产基层,在各行各业兢兢业业、砥砺前行的优秀校友,担当起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重任,在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成绩斐然。周林校友作为众多优秀创业校友中的一员,在技术开发、自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等方面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在有所成绩后,不忘回馈社会,报答母校,彰显了广大云农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情怀。

周林感谢母校师长在创业过程中给予自己的无私帮助和鼓励,并与参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要学好本领,完善知识体系,培养在学业和实践中不畏困难、勇于斗争的创业精神,在新时代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蕊表示,周林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校友,长期关注学院的发展。驾来也集团公司与学院签订的实践教学基地在学院毕业生的实践实习和就业工作方面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希望在校同学们能以周林师兄为榜样,坚定目标、笃定前行,在大学期间学有所得,在矢志奋斗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