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12-29  阅读:2456 

2022年12月26日,云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在耕读楼301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在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永和主持。


校友会会长吴伯志代表理事会介绍换届选举委员会产生程序及人员名单。会议推选校党委书记黎素梅任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校长李永和任换届选举委员会副主任,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委员会公告》《会员代表产生办法》,讨论《云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黎素梅表示,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任职期间,秉承“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宗旨,在建章立制、联络校友、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校友会堂落成使用成为见证学校发展的又一标志性建筑。今后五年,校友会要紧密结合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233”战略,做好“桥梁纽带”,把更多“同源同根”的人才力量汇集在一起,凝聚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农业大学强大合力,实现校友与母校互助共赢。

为保证此次校友会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黎素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纪律,严格按云南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规范有序做好换届筹备和选举工作;二是压实责任,换届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换届各项工作;三是协同高效,各工作组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参会代表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