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魏红江副校长带队赴北京、江苏举办校友座谈会

2023-05-29  阅读:1679 校友会办公室 常琳

514日至520日,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并积极推进学校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副校长魏红江带队分别在北京和江苏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并走访调研了江苏艾菱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魏红江首先代表学校向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问候,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最新发展和成就,希望通过不同形式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拉近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的距离,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谋发展。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畅谈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期望,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母校建设发展,凝聚力量,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大价值。

 

北京、江苏校友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校与校友之间坚实友谊的见证。学校校友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海内外校友联谊会建设,增强学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展校友支持、参与母校建设的方式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