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李永和校长带队走访云南天质弘耕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23  阅读:6772 

2022年06月21日上午,校长李永和带队走访云南天质弘耕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会办公室、农学院、园林园艺学院、资环学院、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与走访调研。


我校校友、云南天质弘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美琼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公司,就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产品业绩、合作伙伴及招聘我校毕业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期间,李美琼校友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公司龙头产品“慧农品安”在云上集成种植、农资、专家、金融、销售、溯源、检测服务取得的成绩。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对校友企业家的情怀与产品业绩表示了赞赏,并与李美琼就农业数据来源,用户需求完善,校企深度合作,专家及技术员服务、企业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李永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数智化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是乡村振兴的落脚点之一,“慧农品安”是云农校友在助力乡村振兴,发展农业数字化转型过程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企业发展过程充分展现了云农校友勇于扎根基层,服务农业的云农精神和农业情怀。下一步,平台要更加关注企业运行风险,注意盈利模式的培养,并希望校友企业持续关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让更多学弟学妹能在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做出贡献。最后,李永和祝愿校友企业事业蒸蒸日上,获得更好发展,为母校争光,为农民增收,为农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