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孙海清副校长带队参加校友座谈会

2022-07-23  阅读:5162 

2022年07月22日上午,孙海清副校长带队赴云南育萃教育参加校友座谈会,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校友会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5位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加会议。会议由99级经济学专业校友、云南育萃教育董事长白明繁主持。

白明繁对母校领导一行及优秀校友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云南育萃教育的运行情况。座谈会上,他详细介绍了云南育萃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组织管理,分享了其充满激情的创业经历,展示了企业在分校建设、学科教材编撰、高校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成绩。其余参会校友企业家纷纷对本次座谈会的精心组织表示了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创业体悟,围绕企业发展规划、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母校学科专业建设、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情、共谋发展路。


孙海清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传递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表达了对参会新校友的欢迎。他表示,校友工作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通过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挖掘优秀校友资源、工作机制建设取得新成效。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在与校友的沟通交流中,以建设性的态度寻求多方合作的最大公约数,密切联系校友,深挖校友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进一步搭建有效的交流平台,汇集有效信息资源,形成校友企业创新资源要素汇集高地。在应对新形势下经济环境的深刻变化中,让母校与校友拧成一股绳,互通有无、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共赢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赴育萃一朵云农业基地进行了参考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