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云南省萃教育到校座谈交流

2022-09-13  阅读:4210 


2022年9月13日下午,99级经济学校友、云南育萃教育董事长白明繁一行到校与相关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友会办公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体院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张立敏主持。

张立敏对白明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白明繁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搭建更加高效务实的沟通渠道。白明繁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云南育萃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组织管理,展示了企业在教师类业务培训、分校建设、培训教材编撰、高校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参会学院负责人就本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对教师培训需求多样化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友企业与校方能增加合作,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培训形式,优化培训内容,针对学生就业培训的实效性,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人才供需对接、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