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云南农业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赴西双版纳和老挝考察

2020-05-15  阅读:6134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会员企业走出国门,开拓东南亚市场,2019年3月15日-17日,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农业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周昆带领企业校友代表考察团,赴西双版纳州和老挝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云南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沈梅教授应邀参与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景洪告庄西双景营销展示中心、勐腊南腊新区展示中心、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展示中心、货运通道、物流区、磨丁湖、免税商场等。在老挝乌多姆塞省考察学习时,考察团受到了老共中央委员、乌多姆赛省委书记兼省长康潘?培亚翁先生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召集副省长及各厅厅长与考察团进行交流座谈。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去发展的商机无限,云南农业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要把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结合在一起,有意愿、有胆识、有愿景、有作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做出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