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学生服务校友志愿者协会举办毕业季图书捐赠及毕业寄语活动

2021-05-31  阅读:6832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话别季。光阴似箭,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我们不会忘记,大学生活里学姐学长带给我们的帮助。在此时刻我们发出毕业季捐赠倡议!欢迎同学们捐赠自己用不到的书籍,把自己觉得有价值的书籍、教材无偿捐赠,以供其他有需要的同学领取使用,让这些闲置的书籍能继续发挥其应有的价值。书籍有价,情谊无价,为了传承一份情谊,为了方便学姐学长捐书,2021年5月25日至26日我们在老校区17栋岔路口和新校区菽香园门口摆点收集,参与的同学我们将赠送农大定制书签和校徽钥匙扣纪念品,数量有限!

 

 

 

线上线下向毕业生征集毕业留影和毕业感言,留下同学们的足迹,给学校增添一份美好色彩,校友大会堂将会为大家保管这些珍贵的资料,大家的感言和留影也有机会在“云农校友”校刊上出版。

 

在这毕业季,我们将搭起一方舞台,让祝福与期盼送入他们心中,5月27日毕业寄语活动在云南农业大学天桥现场填写问卷星,让在校学弟学妹写下对毕业生的祝福,最后汇总编制成册。以祝亲爱的学长学姐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最后我们收到约350条毕业祝福,约三百本教材毕业照若干。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七十余名同学积极宣传,参与活动布置引导使得活动顺利开展,吸引了同学们的参与。

 

赠人以书籍,慧人以书香,书籍作为人类知识的源泉,为人类创造了思想与灵魂的交汇,广大毕业生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捐赠多册图书,最后汇藏于新校区图书馆,以此同时,毕业生们真切而温暖的祝福语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共同营造了“参与读书,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校友会成员收集和整理了优秀毕业生的毕业寄语和毕业照保存于校友会办公室,欢迎广大校友和老师前来一睹风采。

我们总说毕业遥遥在即,或许真正的到了挥手作别的时候,我们郑重的说一声再见!此去经年,望君安好,我们来日方长!